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欧亚有限公司 (EUASIA Ltd) 是一家位于香港的咨询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城市设计、土地利用规划和旅游规划,负责国际上众多的城市规划项目、区域性总体规划和街道走廊改善建议︒我们的核心顾问团队在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拥有超过36年的工作经验 。

 

本公司在大中华的多个广泛性区域己完成了城市总体规划和环境旅游规划项目,包括浙江、广西、湖南、贵州和山东等省的项目,并在国际上进行了主要的道路和走廊升级和美化工作,特别是最近在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开展的包括概念设计、初步设计和详细设计。我们还与欧洲的合作伙伴合作,共同筹备围绕城市铁路网络的重大综合城市重组项目,特别是在沙特阿拉伯的吉达和利雅得。

 

此外,本公司于中东地区亦有重要的长期城市规划项目,特别是负责技术性协调融合、城市设计及市镇规划工作,与威尔伯史密斯公司合作制定沙特阿拉伯沙特朱拜勒市新城市中心的总体规划。该城市中心仍处于建设中,吸引了相当重大的投资注入。本公司通过其城市设计指南为该计划的持续实施做出贡献。其他值得注意的研究包括卡塔尔多哈主要战略道路走廊的艺术景观和景观项目;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主要城市重建项目和文化遗产项目;缅甸仰光;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多明各;意大利城市形态研究以及中国、泰国、意大利和英国的旅游研究。

 

专 长 >

关于我们

专长

 

本公司为客户提供独特的个性化服务,运用国际经验、优秀项目实践、设计切实可行、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最佳方案。我们还成功地与其他大型顾问公司、知名专家和机构联合开展了多种跨专业性质的项目,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规划服务。

客户群包括:

  •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UNWTO)
  • 亚洲开发银行
  • 山东省旅游局
  • 缅甸政府
  • 法国开发署(AFD)
  • 烟台天马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合作伙伴:

联络我们

EUASIA Limited -

Tourism and Town Planning Consultants

欧亚有限公司 -

旅 游 与 城 镇 规 划 咨 询

 

Att: Mr. Stuart Gilchriest/ Ms. Lee (李小姐)

 

Unit 903, Gold and Silver Commercial Building

12-18 Mercer Street, Sheung Wan,Hong Kong, China

 

香港上环沙孖街,12-18号金银商业大厦9楼903室

 

电话: (852) 2815 1215

 

传真: (852) 2815 1985

 

电子邮件:

           contact@euasia.com.hk 或

           euasialtd@yahoo.com.hk 或

           euasialtd@biznetvigator.com

 

 © 2021, EUASI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络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络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络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联络我们